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质量月系列活动: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年09月16日 18:01  点击:[]

新的迎新季迎来新希望,9月14日、15日,恰逢中秋假期,来自全省各地、江苏、贵州、江西的近1400名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学院,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为了能更好的迎接2019级新同学,前期学院多部门共同配合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新生报到当天,志愿服务、答疑解惑、秩序维护……身着统一服装的迎新志愿者早早等候在报到现场,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报到现场设立“咨询处”和报到流程、政策解读展板,方便新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各种政策;设立专车,从汽车总站、火车站、报到处到学生宿舍,提供接送服务;各二级学院设置了新生接待点,为新生提供贴心细致的一站式服务;各部门协作有序,做好验证、收费、疏导、物品发放等各项工作。校园里到处可见有条不紊忙碌的身影,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热情地迎接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学院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质量月系列活动:斗志昂扬 展青春风采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办学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咨询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8680677 8553818
等保测评备案证明编号:37911843001-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