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报告会

2019年05月16日 09:03  点击:[]

为激励青年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5月14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东营区人武部刘文茂副部长,现役学生代表王鑫,学校副院长杨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班级班主任,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长龙主持。

杨峰副院长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精准发力,进一步把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让每一位有志于参军入伍的大学生知晓政策,了解政策,消除应征学生的顾虑;三是加强督促,努力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以高标准推进征兵工作,力争把更多的优秀学生输送到部队。

刘文茂副部长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对征兵工作形势、入伍前优惠政策、报名条件、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他强调了应征入伍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参军队伍中,用考验与锻炼武装自己。

会上,现役学生代表,来自东营职业学院的王鑫同学分享了自己服役期间的亲身经历与感悟,介绍了自己的在校情况、参军历程、训练科目等,让同学们更具体地了解参军过程中的精彩而又令人难忘的经历。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的举行,让学生详细了解到祖国国防事业的重要性和依法服兵役的必要性,激发了大学生入伍的热情,大家积极表示,力争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树青年榜样 聚青春力量 下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胜职正能量

关闭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办学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咨询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8680677 8553818
等保测评备案证明编号:37911843001-00002